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卢普斯获得特权 加盟"梦七"直接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新闻晚报消息,已经征战了9个赛季的比卢普斯今年可谓春风得意,除了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之外,梦七队也对他频送秋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随队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过,这还不是他最高的荣耀,让比卢普斯最有面子的是梦之队主管杰里·科朗格洛的承诺,他将给予比卢普斯特权,允许他不参加在日本的世界锦标赛,而直接参加北京奥运会。

  负责挑选梦七队的杰里·科朗格洛此前就已经确定一个选人的原则,那就是答应入选的球员必须和美国篮协签署一份承诺效力三年的协议。不过,由于比卢普斯的妻子在今年夏天将要生产,美国篮协也决定网开一面。(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