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公布集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为备战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10月底开始的世界杯赛,中国女排昨天公布了18日开始的新一期集训名单,赵蕊蕊重新归队,另外两名新人徐云丽和孙小清入选。

  除参加去年大冠军杯赛的12名球员全部入选外,还有赵蕊蕊、李珊、张越红、王琳四人重新归队,同时还招入了福建队的徐云丽和南部女排的孙小清。

  赵蕊蕊的回归完全符合陈忠和去年集训时对她的承诺,目前休养长达18个月的赵蕊蕊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不过陈忠和还将在集训后为她安排专家的检查,确保她能够在世锦赛上派上用场。而李珊的回归是因为目前国内仍旧没有一个人能成为周苏红合适的替补。

  招入的两名新人,徐云丽身高1米96,陈忠和认为她是个可造之才,希望能把她打造成“新的赵蕊蕊”,而孙小清则是在十运会上冒出的优秀主攻手,可以看出陈忠和对这一位置不是非常满意。

  ■女排集训名单:

  冯坤、薛明、张萍、张娜、李娟、李珊、杨昊、刘亚男、楚金玲、王一梅、张越红、马蕴雯、周苏红、徐云丽、宋妮娜、赵蕊蕊、王琳、孙小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