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214每日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49 京华时报

  得分王韦德热队

  热队昨天主场迎战活塞,韦德和奥尼尔的内外组合爆发出巨大威力,“大鲨鱼”遇强则强砍下他本赛季最高的31分,韦德更拿下37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更难得的是没有1次失误!在命中率、助攻数等数据不占优的情况下,热队全队仅仅4次的失误成了左右胜负的最大因素。韦德在终场结束前2秒的后仰跳投奠定胜局,一举刺杀活塞。

  篮板王布兰德快船

  快船主场迎战公牛,布兰德誓要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全场拿下29分和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有7个宝贵的前场篮板。可惜快船后场组合卡塞尔/莫布里发挥失常,一共33投才11中,拖累了球队的命中率,使得公牛爆冷成功。

  助攻王比卢普斯活塞

  活塞输球仍然难掩比卢普斯的锋芒,他砍下29分外加昨天联盟最高的10次助攻。可惜活塞以2分败给热队,联盟老大的位置已是岌岌可危。

  NBA昨日战报

  猛龙114∶81开拓者

  奇才107∶9776人

  

步行者88∶92
马刺

  热队100∶98活塞

  凯尔特人102∶94魔术

  网队94∶79雄鹿

  

火箭90∶83尼克斯

  国王109∶84鹰队

  超音速112∶120掘金

  快船91∶97公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