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高速领跑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晨德甲第21轮中,拜仁在安联以2比1击败纽伦堡,取得本赛季主场10战皆捷的佳绩。由于不莱梅失手,拜仁领先优势已扩大到10分,基本拿到了第20个联赛冠军银盘。

  马凯在第27分钟接萨格诺尔传中后拔得头筹。虽然纽伦堡在8分钟后扳平,但马凯第54分钟助攻巴拉克打进本赛季第9球,彻底粉碎了纽伦堡的幻想。马加特赛后认为赢得艰险,并指出本队漏洞希望能警醒球员,“近来我们总在领先之后丢球,此战仍是如此”。一传
一射立下首功的马凯谦虚地把功劳让给了队长卡恩,“卡恩最后时刻的精彩扑救拯救了球队,他现在的状态是全队最好的”。

  本周末拜仁可以带着巨大的领先优势,以调整状态的目的前往汉诺威,为本月下旬冠军杯迎战AC米兰做最后的准备。不过在冬歇期后4轮联赛攻入3球的巴拉克仍不敢大意,毕竟AC米兰近来在意甲强劲反弹,昨天刚以4比1斩落雷吉纳。巴拉克说:“面对AC米兰时我们要付出比联赛更多的努力,牢牢掌握主动权,同时不能给对手太多机会。”(潘天舒)

  

西甲战报

  塞尔塔1∶0维拉利尔

  贝蒂斯0∶1拉科鲁尼亚

  西班牙人0∶2桑坦德

  阿拉维斯3∶2马拉加

  马洛卡1∶1赫塔菲

  马竞1∶0皇家社会

  瓦伦西亚1∶0巴塞罗那

  

德甲战报

  科隆0∶0多特蒙德

  拜仁2∶1纽伦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