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冠军悬念骤起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西甲第23轮展开焦点争夺。由于巴尔德斯失误,巴萨客场0比1不敌第2名瓦伦西亚后遭遇两连败,领先优势骤然缩小到6分,“冠军悬念回来了”。

  巴萨近来状态不佳,上轮不敌马竞结束联赛14连胜,国王杯也被淘汰出局。

  此役尽管小罗红牌停赛,德科、梅西、哈维因伤缺席,但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
仍信心十足,“刚从非洲回来的埃托奥照样能带巴萨赢球”。不过艾玛尔在第6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就给巴萨敲了警钟。此后巴萨像往常一样控制了节奏,但全场65%的控球率、19比8的射门比并没给领头羊换来进球,“巴萨控制了皮球,瓦伦西亚却创造了机会”。

  尽管媒体赛后都承认如果不是巴尔德斯送礼,瓦伦西亚不会进球,但缺少了德科与哈维的巴萨在下半时确实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可怜的埃托奥仅射门两次。第44分钟,巴尔德斯大脚解围时误将球传给比利亚,后者吊射破门。他目前已进15球,以3球之差在埃托奥之后排名射手榜次席。本赛季第4轮,巴尔德斯就曾在开球时打到比利亚背上,球反弹入网。

  里杰卡尔德赛后只把球队输球的原因归罪于运气不佳,“我们拥有正确的态度,但遗憾的是我们以这种方式输了,巴萨只差了些运气。领先6分总比落后6分好,我不担心也不谈论所谓的危机”。(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