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新主帅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足总此前已经宣布埃里克松将在世界杯后下课,而且已经任命了一个选帅小组开始寻找新教练的工作。不过,迄今为止,新的主帅人选依然没有浮出水面,而在选帅小组内部对人选的选择也出现了分歧。

  英足总的三人选帅小组由足总干事长巴尔维克、英超联赛委员会主席里查兹、足总国际委员会主席怀特共同组成。虽然目前被媒体曝光的主帅人选基本集中在斯科拉里、奥尼
尔以及包括博尔顿主帅阿拉德塞在内的几位英格兰本土主帅,但即便是三位成员之间也存在着分歧。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足总头号人物、干事长巴尔维克比较青睐前凯尔特人和莱切斯特主帅奥尼尔,而另两名成员则坚持认为英格兰队最好是本土教练统率,两大阵营之间也由此产生了激烈的交锋。

  另一位英足总实权人物、副主席迪恩一直认为斯科拉里是接替埃里克松的最佳人选,尽管他不是三人选帅小组成员,但他在英足总内部有着很强的影响力。而此前,英国媒体一度认为奥尼尔将肯定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对此,里查兹则认为这是人们对他的一次谈话的误解,他曾经说过,无论是英国人还是大不列颠教练都可以成为英格兰队主帅,由此人们猜测英足总可能已经内定了苏格兰教练奥尼尔。

  奥尼尔此前已经表示了对英格兰帅位的垂青,而巴尔维克等部分英足总成员也认为“担任英格兰队教练的应该是一名最合适的人选,而不应该看中他的国籍”。而里查兹等人则一直认为英格兰主帅的位置应该由本土教练担任,而且这名教练应该有英超的经历,比如皮尔斯、阿兰德塞等人。

  选帅委员会将在2月27日向英足总上交最后的人员名单,然后开始与这些人选进行交流。据了解,新英格兰主帅的年薪将在150-200万英镑,与埃里克松的500万镑年薪相去甚远,原因是因为英足总认为

世界杯后的英格兰主帅一职是兼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