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不来梅从上一轮比赛开始就掉链子了,在与斯图加特0比0战平后,本轮他们竟然被几乎铁定降级的凯泽斯劳滕绊了一下,在拜仁高奏凯歌的情况下,0比2的比分使他们已经距离拜仁有11分的差距了。

  本轮来到安联球场做客的是纽伦堡,与拜仁的实力相比这实在不是什么上档次的对手,不过马加特显然也没有小视对手,主力队员悉数上阵,一上来就把主动权控制在了自己
的手中。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拜仁打开了胜利之门,马凯接皮萨罗的妙传反越位成功将球打进,1比0。但是纽伦堡很快就告诉拜仁他们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仅仅8分钟过后就在一次反击中由维特克扳平了比分。拜仁知道再也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了,攻势越发地凶狠,第54分钟,上半场打进一球的马凯助攻巴拉克,巴拉克顺势将球踢进,这也是巴拉克个人在联赛中的第70个入球,这个进球也帮助拜仁锁定了胜局。

  作为联赛目前进球最多的球队,不来梅在本轮比赛中却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在主力前锋克洛斯依旧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主场败给了

凯泽斯劳滕。相反,上轮遭遇不测的
汉堡
吸取了教训,本轮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第6分钟,伊朗外援马达维基亚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交战双方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打出了不可思议的高比分,双方在一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11个球,最终沙尔克04以7比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场次的结果为,杜伊斯堡1比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1比1平柏林赫塔,刚刚换帅的斯图加特被比勒菲尔德2比1击败,法兰克福0比1不敌汉诺威。

  汉堡在本轮结束后在积分上超过了不来梅攀升至第二,而目前拜仁的积分达到了54分,领先汉堡10分,离自己的第20个

德甲联赛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而排名垫底的科隆与多特蒙德战成了0比0,离降级的深渊也越来越近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