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们是中国的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 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在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说,张丹/张昊和申雪/赵宏博两对花样滑冰运动员“永不放弃的精神震惊了全世界,他们是中国的英雄”。

  曾经担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职务的何振梁在谈到中国运动员的表现时,眼含热泪。对于张丹/张昊在受伤后坚持完成比赛,何振梁说:“这种精神震惊了全世界,本来他们可
以放弃比赛,但他们决不放弃,拼全力去完成,很了不起!”对于申雪/赵宏博的表现,何振梁说:“他们的精神很顽强,虽然赵宏博的膝伤刚好,但他今天的发挥十分不错,两人的音乐表现力非常强。”

  何振梁说:“今天比赛的名次已经不重要了,花样滑冰运动员的这种精神值得全国人民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