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 铁 回归先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伴随着第一个海归球员李铁在昨天上午和国家队会合,朱广沪的心情顿时也好了很多。

  昨天早上八点多,李铁抵达广州并第一时间赶到了国家队下榻的东方宾馆。李铁的出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其中也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按原计划,李铁的归期定在今日。据悉,埃弗顿队在2月11日英超第26轮,主场1比0战胜了布莱克本队。李铁尽管没有进入埃弗顿
队18人名单,但他还是留在利物浦,看完了全场比赛。赛后,李铁就踏上了回国的航班。

  对于朱广沪来说,李铁的提前归队意味着他与国家队合练的时间将比原计划多一天,而这一天对仅剩不足10天调整时间的国家队同样是弥足珍贵。师徒见面后,朱广沪拉着他问长问短了半天,并立刻安排他在下午体检,看看最近的身体状况。结果,李铁的身体非常好,朱广沪非常高兴。尽管还要倒时差,但从今天开始,李铁将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而李铁也表示既然回来了,就要争取上场参加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