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飞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2 今晚报

  “摔”出最好成绩

  在今晨结束的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凤桐在第二次比赛最后冲刺时刻拼命向前,在到达终点之前他摔倒了,倒地之后靠着剧烈的惯性摔过终点,他还是拿到了35.29秒,优于第一次的成绩,最后,于凤桐以70.68秒的总成绩获得第五名,这也是中国男子选手在冬奥会速滑项目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觉得是在做梦

  女子速滑3000米比赛中,毫不起眼的乌斯特出人意料地战胜众多名将夺得金牌。获胜后,这位19岁的荷兰选手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这太不正常了。我自己都搞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把自己都吓着了,我现在还觉得是在做梦。我不得不掐一下自己。”兴奋之余,乌斯特毫不掩饰自己的震惊。

  预测“情人节”好运

  法新社昨天预测,中国代表团在“情人节”可能交好运。两次世界冠军王曼丽和2005年最好成绩排名世界第二的新秀王北星有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他们的比赛日就是西方的浪漫节日“

情人节”。在
意大利
当地时间2月14日晚(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都灵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将进行最后的决赛。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