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的传人》感人 张丹/张昊摘银 《蝴蝶夫人》完美 申雪/赵宏博获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2 今晚报

  

《龙的传人》感人张丹/张昊摘银

  张丹/张昊获得都灵冬奥会银牌

  

《龙的传人》感人张丹/张昊摘银

  张丹/张昊今晨表演“抛四周跳”

  

《龙的传人》感人张丹/张昊摘银

  申雪/赵宏博今晨表演《蝴蝶夫人》

  

《龙的传人》感人张丹/张昊摘银

  庞清/佟健今晨名列第四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大遂)北京时间今晨,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比赛结束。俄罗斯黄金搭档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最后以135.84分的总成绩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张丹/张昊表演的《龙的传人》虽然出现失误,但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夺得了银牌,他们的总成绩为125.01分。申雪/赵宏博表演的《蝴蝶夫人》发挥出色获得铜牌,总成绩为112.59分。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获第四名。

  在男子500米速滑比赛中,美国选手约·奇克以69.76秒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多洛费耶夫获得银牌。铜牌被韩国名将李康熙夺得。中国选手于凤桐以70.68秒获得第五名。另外还有3名中国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安伟江第19名,卢卓第28名,李雨第33名。

  美国队在女子单板滑雪U型槽的比赛中再次将冠、亚军收归其所有。哈恩·苔特以46.4分的全场最高分为美国队夺得了第二枚单板金牌,她的同胞格雷琴·布雷勒紧随其后。来自挪威的克杰斯蒂·布阿斯获得铜牌。中国队首次派出选手参加冬奥会单板滑雪的项目,两名年轻的中国运动员潘蕾和孙志峰分别排在第28位和第31位。

  俄罗斯选手斯·伊斯莫拉托娃和奥·派列娃在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赢得冠、亚军。伊斯莫拉托娃在射击比赛中脱靶一次,以总成绩49分24.1秒的成绩取得金牌。派列娃的成绩是50分9.6秒。德国选手马·格拉格获得铜牌。中国四名参赛选手刘显英、孔颖超、殷俏、侯玉霞均在射击中有较多失误,分列第24、26、32和59名。

  冬奥会在14日将决出6枚金牌,除了女子500米速滑之外,其他5枚金牌分别出自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个人赛、越野滑雪的男子和女子短距离团体、高山滑雪男子全能、雪橇女子单人赛。其中,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雪橇比赛,而在冬季两项比赛中,小将张成烨的表现值得继续关注。中国选手还将参加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角逐,14日进行的是短节目比赛。参赛的两名选手是2004年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名李成江及2004年世锦赛第七名张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