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主场定艾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提起阿联酋足球,中国球迷就会想到在近年亚冠联赛中一掷千金的阿尔·艾因队。至少在亚冠联赛中,中国的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都在这个中东豪门的身上吃过大败仗。现在,与国足同组的伊拉克队将自己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主场定在了阿联酋的艾因。不过好在伊拉克队将使用的是艾因俱乐部的哈利法体育场,而不是让中国球迷心碎的卡塔拉球场。

  一个俱乐部竟然拥有两个设施完备的体育场,这足以显示出艾因俱乐部的显贵地位。以往给实德队和申花队球员留下黑色回忆的那个体育场是艾因俱乐部的卡塔拉体育场。而在距离这个体育场以南9公里处,才是伊拉克队的主场,也就是艾因俱乐部下属的一座较新的体育场——哈利法体育场。

  伊拉克将自己的主场设在艾因并非是想用这个让中国职业足球队惨败的地方来打击国脚的士气。实际上,伊拉克队并不知道中国足球在亚冠联赛上的惨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拉克队主帅萨尔曼更希望将主场设在阿联酋的迪拜。“如果设在迪拜的话,那我们就不必再从机场驱车1个多小时赶往赛地了。”萨尔曼说道,“但是阿联酋队的主场设在了迪拜,所以我们只好去艾因了。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反正对

伊拉克队而言,我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在外面漂着的,也没有主场的概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