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际米兰1:2尤文图斯疑似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尤文图斯又得到裁判的庇护?国际米兰又被“黑”了?疑似,只是疑似而已!帕帕雷斯塔虽然堪称“国米克星”,在这场比赛中的执法还算公正,然而,6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斑马,国米的心理不可能平衡。

  镜头回放:第43分钟,帕帕雷斯塔给了国米一个间接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却用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个进球应该被判无效;第85分钟,科尔多巴防守内德维德有轻微身体接触,
帕帕雷斯塔判罚直接任意球,皮耶罗任意球破门,锁定了2比1的胜局。

  内德维德没少挨骂

  第147次意大利德比之后,尤文图斯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国际米兰与AC米兰同积54分,米兰因为净胜球优势超越国米。如今,尤文图斯已经保持了联赛的15场不败,而国米则遭遇两连败,意甲夺冠形势已经非常明朗。

  本赛季,帕帕雷斯塔执法了国米的3场比赛,国米全输了,帕帕雷斯塔执法过3次意大利德比,国米也都成了输家。对于那个导致皮耶罗破门的直接任意球,国米将帅耿耿于怀,走进球员通道,曼奇尼和费戈还在对帕帕雷斯塔喋喋不休。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没有抱怨裁判,而是把矛头对准了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是个骗子,他骗到了那个直接任意球,很多裁判都受过他的骗,帕帕雷斯塔也没能幸免。”队长萨内蒂也是一样的论调:“科尔多巴没有犯规,内德维德是在假摔。”

  助理裁判差点挨打

  与助理裁判毛罗相比,内德维德还算是幸运的。

  赛后,国米更衣室里一片寂静,

尤文图斯的更衣室里正在疯狂庆祝,尤文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在通道里一一拥抱球员,说着溢美之词,这让国米球员大受刺激。斯坦科维奇拍案而起,径直冲向了裁判休息室……

  斯坦科维奇一边砸门,一边口出污言秽语,他辱骂的对象是助理裁判毛罗,因为毛罗举旗示意科尔多巴对内德维德犯规,还因为毛罗漏判了尤文图斯的两个越位球,而毛罗也情绪激动,如果不是球员过来劝架,两个人恐怕就要动手。

  国米后卫马特拉奇劝说毛罗平静下来,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一样情绪失控,皮耶罗则劝说国米球员不要太过激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将这一切都拍了下来,失态的斯坦科维奇可能会遭到追加处罚。

  >>>链接

  皮耶罗期待三冠王

  成为意甲“最佳替补”,31岁的皮耶罗已经在憧憬夺得意甲、冠军联赛和世界杯三项冠军:“这些冠军都是可望又可及的,某些人说,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秋天,但是我现在的表现还是如此出色,这让我特别高兴。”皮耶罗的任意球是他为尤文图斯攻入的第190个进球,“我不知道这个进球对于夺冠是否有决定意义,但毫无疑问,这给了我们更大的优势,我们会继续证明:尤文图斯是最好的!”

  ■数据作证

  9

  ———

罗马客场2比0击败锡耶纳,取得意甲9连胜,这已经刷新了罗马俱乐部历史的新纪录,也追平了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初创造的9连胜纪录。

  13

  ———

曼城主场3比2力克查尔顿,孙继海因为膝盖受伤缺阵,连续13场(11轮联赛和2场足总杯)的全勤纪录就此终结。

  (记者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