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投仅3中全场只得7分全队争着为麦迪开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主场拿下尼克斯,火箭球员在比赛结束后互相庆祝,只有一个人,默默的迅速离开赛场。麦迪低着头走向休息室,没有理任何人,而在赛场上,韦斯利告诉媒体,“今天晚上是他三年来最背的比赛。”

  20投3中的命中率,与火箭其他球员形成了鲜明对比,而在昨天与爵士的比赛中,麦迪还显得非常开朗,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晚上后,麦迪判若两人。

  麦迪在赛场上打得非常艰苦,但火箭球员并没有忽视他的作用,韦斯利赛后说:“麦迪的作用非常大,即使他找不到手感,也别忘了,整场比赛他一直受到双人包夹,而我们获得了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显然尼克斯主帅老布朗对麦迪布以严防,除了罗斯对麦迪如影随形,理查森也经常包夹麦迪。麦迪尽管很难投进球,但他为队友制造了很多机会,麦迪全场只得7分,但贡献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作为麦迪的搭档,姚明赛后极力为他开脱,“谁都会遇上这么糟糕的晚上,他遭到严防,在这种防守下,谁都可能找不到感觉。”同时姚明表示,今天虽然赢了球,但主要原因是尼克斯发挥差劲,“如果对手表现出色,我们少了

麦迪不会赢得那么轻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