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放假调整老朱闭门思考 结合训练让球队改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朱煜明)昨天国足没有安排训练,只是进行了放假调整。但输球后的朱广沪倍感压力,他留在房间里观看国足的比赛录像,思考解决球队问题的方案。

  昨天上午,国家队集体搬到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的宾馆,中午饭后球队自由放假,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前往市区吃饭和会友,只有两名来自国青的小将留在宾馆接受队医治疗,晚上22点30分,所有队员归队。在国脚放松的同时,朱广沪不敢有丝毫怠慢。在12日晚上,
谢亚龙和朱广沪进行了单独谈话,对于输给洪都拉斯,谢亚龙没有谈到太多,他安慰朱广沪,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不会过分看中胜负。在交谈中,谢亚龙主要是向朱广沪征求组建国奥队的意见,并向他表示,现在还仅仅停留在组队设想,球队主教练人选更没有谈到,而朱广沪本人依然是足协优先考虑的人选之一。至于是否有精力愿意兼顾国家队和国奥队两级教练,谢亚龙强调,还是尊重朱广沪的意见。

  昨天下午,朱广沪呆在房间里观看中洪之战的缩编录像,通过录像朱广沪将总结球队存在的问题,然后在战术课上通过讲解让队员加强意识。接下来的几天里,朱广沪必须要结合训练让球队改进不足,然后才能进行针对巴勒斯坦的战术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