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莱亲笔信成证据 国安:中国俱乐部并非软弱可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在聘请了欧洲体育界著名律师胡安德·蒂奥斯·克雷斯波后,国安俱乐部对于打赢与阿莱克斯的官司充满信心。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副总武又文对阿莱克斯的行为非常愤慨:“我们还有他的亲笔信,说要给俱乐部违约金,没想到他倒把我们告到国际足联。”

  对于国安方面掌握的关于阿莱克斯违约的证据,武又文透露:“当时阿莱克斯找了
很多借口,先是说妻子怀孕,又说父母身体不好,俱乐部的态度是,可以放你假回去探望,但是还要回国安来效力。后来阿莱克斯又说想离开,还给俱乐部领导写了一封亲笔信,称自己愿意向国安支付违约金。在我们开会的时候,他也公开这么说过。俱乐部当时说给他3天时间考虑,结果他考虑的结果就是这样。”

  对于打这场官司的意义,武又文认为:“也许他(阿莱克斯)和他身后的俱乐部认为中国俱乐部在这一方面是个空白,但我们也要以这种方式来证明,中国俱乐部并不是软弱可欺的。”(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