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C力邀评论 关美人不赏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因腹股沟肌肉拉伤于12日宣布退出都灵冬奥会的“冰美人”关颖珊拒绝了NBC请其担任评论员的邀请,NBC冬奥计划前景黯淡。

  NBC最初于今年1月接触关颖珊的经纪人,当时关颖珊看起来可能无法参加都灵冬奥会。12日,在关颖珊宣布退出冬奥会的新闻发布会结束1小时后,NBC世界体育台总裁迪克·埃伯索尔就向关颖珊发出了请其担任评论员的邀请———当时关颖珊正在NBC直播间里接受鲍
伯·科斯塔斯的采访,但关颖珊只说了谢谢后拒绝了这一邀请。

  NBC非常清楚花样滑冰的重要性,每天制作1小时花样滑冰节目于每晚在全美播放。

  NBC的主要竞争对手都在都灵冬奥会期间加大攻势,福克斯体育台冬奥会期间将播出4期“美国偶像”节目。NBC直播的都灵冬奥会开幕式仅有2280万人观看———这个数字只有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的一半。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