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失手掉进火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3日讯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热火凭借奥胖和韦德的联手发威,在第四节上演大逆转,以100:98险胜排名东部榜首的活塞。但活塞仍以41胜9负的战绩在全联盟领跑。

  活塞在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热火13分,但他们在第四节莫名其妙地陷入“得分荒”,而热火却在奥胖和韦德的带领下不断打出反击高潮。终场前2分16秒,热火将比分追成92:
96。此时,杀红了眼的韦德如入无人之境,他内突外投连连得分,热火在终场前2.3秒时将比分反超为100:98。活塞最后一击未果,遗憾告负。韦德是热火取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拿下了37分和8个篮板,奥胖也贡献了31分和8个篮板。比卢普斯虽然为活塞拿下29分、10次助攻的两双,但却无法为球队赢得胜利。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76人97:107奇才;马刺92:88步行者;雄鹿79:94篮网;魔术94:102凯尔特人;开拓者81:114猛龙;老鹰84:109国王;掘金120:112超音速;公牛97:91快船。(谢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