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抵穗来“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上午,李铁从英国赶到广州,成为第一个报到的海外球员,他的到来多少可以缓解一下朱家军眼下相当严重的“兵荒”。

  由于国足下榻的东方宾馆房价昂贵,今天上午,他们将驻地搬到广州奥体附近的一家价格相对较低的宾馆,这除了可以节省开支外,也便于球队今后在奥体备战。搬家结束后,朱广沪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

  中洪热身赛国足失利,人员不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多达六人伤病缠身肯定会影响到国足随后的备战。今天上午李铁赶到广州向国家队报到。不过,由于他的脚伤正处在恢复阶段,估计会影响到训练。另外两名海外球员董方卓和孙继海,将分别于19日和21日抵达广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