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唱衰前东家 爆亨利等人今夏将告别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我爱阿森纳,下赛季我仍会率领球队在新球场奋战。”阿森纳前锋亨利一直表示对球队“忠心耿耿”,并自称从未想过离开。不过前任阿森纳队长,现效力尤文图斯的维埃拉透露,包括亨利在内的多名前队友都正徘徊在离队的边缘,下季球队的面孔将会大不一样。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维埃拉大爆与好友亨利的电话对话内容:“他(亨利)
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但双方离续约还很远,并不像俱乐部说得那么肯定。”

  据悉,亨利面对俱乐部开出的4年总值2200万英镑的高薪合同仍未置可否,主要是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此前曾被广泛认为,亨利同西甲巴塞罗那之间一直在“眉来眼去”。同时,维埃拉还提到了其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的好友,包括皮雷,阿什利.科尔等人,假如他们真的离开,再加上博格坎普将在赛季后退役,阿森纳将很有可能届时陷入崩溃状态。等到那个时候,“教授”温格可就有大麻烦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