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张越红发挥余热 只要国家队需要我就会继续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无论对国家队还是辽宁队来说,张越红都是一员福将:作为国家队的替补队员,她在雅典奥运会上的神奇发挥,帮助中国队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作为辽宁队已经确定要退役的老将,她在和天津队的两场决战中状态狂好,又帮助辽军重新夺回了联赛的冠军。

  当然,张越红也是幸运的。在辽宁队,老帅岳金库始终是她的恩师,对她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在国家队,陈忠和慧眼识才,又给了她扬名建功的大好机会。

  张越红已经两次明确说要退役了,一次是悉尼奥运会之后,心灰意冷的她准备离开,结果陈忠和把她劝了回来;另一次当然是现在,联赛期间记者采访张越红和岳金库,两人还异口同声地表示肯定退役,甚至辽宁队教练的位置都已经给她安排好了,结果张越红联赛的出色表现再一次打动了陈忠和,老陈又一次挽留了她。

  对于国家队,张越红接受采访时说:“只要国家队需要,我就会继续效力。至于退役,我已经没法给自己定时间表了。”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