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票选开始 刘炜胡雪峰紧咬南区后卫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NBA全明星周末在即,而CBA的全明星赛也不落人后,现在CBA全明星票选已经正式开始了投票。

  按照南北区各组一队的惯例,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将继续由球迷投票确定两队的首发阵容。球迷们可以通过网上投票,从南北两区分别选择两名前锋、两名后卫和一名中锋(只能各选择一名外援)。

  而在开始投票之后,各个位置上的争夺也十分激烈。在南方队中,刘炜、胡雪峰和王仕鹏在两个后卫名额的争夺中十分接近,而朱芳雨和杜锋组成的双子星也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李楠,中锋的人选易建联以60%的人气位列第一。而北方队方面,各个位置的归属似乎比较明朗,在后卫方面,张云松遥遥领先,随后是边强和罗德;前锋方面则是三名边缘国手的竞争,焦健、薛玉洋和王博分列前三;中锋的竞争完全没有悬念,巴特尔以压倒性优势排名第一,也是目前人气指数最高的球员,可谓众望所归。本次投票截止日期为2006年3月2日24时。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