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熟人新手轮番试训泰达 前国安外援前锋希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天津队的土耳其海外拉练已经进行了十余天,除了正常的训练外,选择外援的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着,现在队内已经有三名外援前来试训。其中一名巴西外援安德列曾在2003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队。

  两名塞黑球员、一名巴西球员一起来到天津队争夺前锋的位置,其中巴西外援安德列对于天津队来说是熟人。“这小子我们见过,2003年他在北京国安队踢球。”队内的老将
王军、迟荣亮一眼就认出了巴西人安德列。2003年,甲A还没有穿上中超的马甲,25岁的安德列从巴西的Cricium a队来到了中国,在当时国安队主帅卡洛斯的“庇护”下,安德列取代了北京球迷已经十分认可的卡西,整个赛季他总共出场25次,打进了10个球。这个进球数并不少,但是安德列的进球效率却让人难言满意,一个赛季下来,他浪费机会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之后北京队和他未再签合同,他打道回府,他那怪异的染发造型也在中国赛场上消失了。2004年,回到巴西乙级联赛Cricium a队的安德列显得碌碌无为,这一年他的联赛出场纪录仅为三场,而后2005赛季他又来到了Paulista队,虽然加盟的球队实力强了,但安德列上场的机会却更加少了。为了谋求一份好的合同,在经纪人的联系下,安德列昨天下午来到天津队驻地接受试训,看来他仍旧怀念在中国踢球的日子。

  虽然对安德列有所了解,但是教练组并不清楚他现在的水平到底如何:“任何人来了,都要重新验证,对于天津队来说,他和其他试训外援都一样,没什么区别。”除了安德列外,两名塞黑球员也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天津队锋线上的空缺。当然这并不是说天津队的外援将变成三选一,一名经纪人表示如果对这些试训外援不满意的话,他还将联系外援前来试训,他甚至表示一位正在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员也有可能前来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