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珊擦干泪重返国家队:一点点惊喜 全力以赴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52 每日新报

  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的队员们获得了难得的几天假期。昨天下午拨通李珊的电话,她正在和朋友逛街。对于自己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入选国家队,已经是“老江湖”的李珊并没有觉得特别兴奋,用她自己的话说,“只是有一点点惊喜而已。”

  虽然李珊重新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此前早已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但国家队毕竟没有公布最终名单,李珊也就总能以此为托辞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不是我不说,名单没公布我
说什么都不好。”直到昨天上午张娜的一个电话,李珊才确定自己再次成为了国手,也才打开了话匣子,“其实对于能否进国家队,我一直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去年没能入选我当时也没有很失望,毕竟自己年龄不大,以后还有机会。

  没能入选说明国家队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说明我的水平还需要再提高。今年入选了当然挺高兴的,毕竟为国家队效力是每个运动员的最高目标。”

  据李珊透露,其实过去这一年陈忠和一直都跟她保持着联系,随时关注着她的竞技状态,“陈导去年给我打过几次电话,询问我训练、比赛的情况。这次联赛决赛前我也看见了他和李全强领队,陈导那时都没跟我提国家队的事,只是嘱咐我保持好状态,估计是怕我分心。”李珊此前曾夺得过奥运会和

世界杯的冠军,此次重新入选也给了她参加世锦赛,包揽三大赛金牌的机会,这对于李珊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能参加世锦赛当然很高兴,我会全力以赴当好替补,尽自己的一份力。至于能不能再拿金牌还没想那么多,只要付出了我就不后悔,取得什么成绩我都会知足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