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心急提前回归 腿伤检查结果恢复得比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格子

  本报讯13日上午,效力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李铁抵达了广州,与中国国家队会合。

  连朱广沪都没有想到李铁会回来得这么早,按照原来李铁的回程计划,李铁要在13
日从伦敦飞往北京,然后在14日再从北京前往广州。但是李铁在得到埃弗顿的允许之后,立刻联系最方便的回程机票,结果发现一班在12日从巴黎直飞广州的航班,于是,也就是在中国队与洪都拉斯比赛的同时,李铁踏上了回国的班机。

  抵达国家队驻地之后,李铁立刻来到朱广沪的房间报到,尽管刚刚经过了长途旅行,但李铁的精神头看上去还是很足,朱广沪和李铁简单聊了一会儿之后叮嘱这位爱将先到房间睡一会儿。

  由于国家队昨天上午放假,李铁也刚好利用这半天时间到

医院重新检查了一下腿部的旧伤,在队医的陪同下,李铁到医院拍了一个磁共振,检查结果是李铁的腿伤恢复得比较好。

  在国足还在召集人马之时,亚洲杯对手巴勒斯坦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约旦阿尔法萨里队,双方最终1:1战平。这样巴勒斯坦队在亚洲杯

预选赛之前已经进行了5场热身赛,但成绩不佳,仅仅是3平2负。通过热身赛,该队的9号法迪·拉菲表现不俗,在国足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如何防范这一杀手也将成为主要问题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