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国脚忘了失败 队员过节忙朱广沪研究比赛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输球了,而且丢人了,但这似乎不关国脚的事情。昨天下午,利用难得的假期,国脚们积极准备着情人节礼物,只留下主帅朱广沪一遍又一遍地看国足与洪都拉斯队比赛的录像。

  在结束了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之后,朱广沪昨天上午安排队员搬家,从价格昂贵的东方宾馆转移到训练场边的奥体大酒店,下午则给队员放了一个难得的假期。从今天开始
,朱广沪将带领弟子们为22日的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虽然输了球,朱广沪并没有责怪队员。昨天上午,朱广沪给队员开了一个短会,在会上他强调大敌当前,希望每个队员从今天开始全力以赴,确保首场比赛对阵巴勒斯坦队的胜利。随后队员们就从市区的东方宾馆搬到市郊的奥体中心。从今天开始,国家队的吃住和训练都将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19日他们将重新回到市区。

  在奥体中心安顿好之后,队员们纷纷到广州市中心散心,朱广沪独自一人留在奥体中心,他先是一人仔细察看了奥体中心的草坪,然后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地看国足与洪都拉斯队比赛的录像。“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必须要从这场比赛中找到漏洞,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针对性训练。”朱广沪说,现在的主要问题还是定位球的演练问题,“我们有很多战术,但是希望队员在场上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

  昨天也是国家队在与巴勒斯坦比赛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了,国脚们都抓紧时间到市区购物、游玩。今天就是

情人节,因此买礼物就是国脚们昨日逛街的主要内容。“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又不能陪女朋友,只有趁今天有空买点东西寄给她呀。”一名年轻的国脚说。还有的已经打电话回去,为他们的另一半预订了玫瑰。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