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泰山外援难题即将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09 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中方教练邹新光与张海涛奉命前去考查津巴布韦外援在当地参与的一场联赛。昨天上午,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召集中方教练组开会,就他们此次行动听取汇报。跟32岁、效力荷甲的伊戈尔相比,这位津巴布韦球员也是中锋,身高1.92米,而且今年只有23岁,比伊戈尔年轻了许多。不过他的经历也相对简单,前年还在津巴布韦某俱乐部效力,从上赛季开始转投塞浦路斯的奥莫尼亚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此君是由国内某经纪人推荐的,通过教练组初步考查,感觉他最大的优势就是身高和速度,简单说就是先天条件不错,能给对方后防线制造麻烦。不过资料显示,他全年的进球数不是很出众,头球能力也一般。

  晚些时候,康梦君还将与主帅图巴就外援问题展开一次深谈。两人谈话的结果尚不得而知,但这无疑会对接下来的外援引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除关注前锋人选之外,俱乐部透露他们也会同时考查其他位置的外援。有感于国内许多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视引援为拉练工作重点的他们也坦言最近几天就会有结果。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