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回应冠城球员天价说 林乐丰:标50万别人也嫌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3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自从实德为冠城球员标价以来,关于实德的说法就一直不绝于耳。此前,也有说法称各俱乐部打算联合对实德进行压价抵制,又说实德打算5折出售冠城球员。昨天,再次谈到价格问题时,实德俱乐部并未像从前那样解释自己是在“清理资产”,而是很干脆地表示无论自己标多低的价格,别人也会嫌高,谈判中也会讨价还价。

  此前,对于外界关于价格高低的争论,林乐丰就一直感到不解,并表示:“一些中
超球员的租借费用都在50至60万一年,我们为冠城的主力球员标价一二百万能算高吗?”而这次,除了否认自己表态将冠城球员对折出售之外,他甚至干脆地表示,“就算我们标50万的价格,也肯定会有人嫌高,也总会觉得还能再往下谈,还得讨价还价。”

  不过从目前实德方面透露的情况看,目前并没有出现因价格问题而影响球员转会的情况出现。实德俱乐部在向各个中超中甲俱乐部发了

冠城球员的推荐材料之后,目前谈判也都在紧张的进行之中。昨天,林乐丰也表示并没有感觉各俱乐部在一起刁难实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