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搬家朱广沪减压 家门口输球主帅不怪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本报广州专电尽管前天以0比1不敌洪都拉斯队令人失望,但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昨日还是给队员放了一天假。从今日开始,朱广沪将带领弟子们为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第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昨日上午,朱广沪召集全队开了一个短会。虽然在家门口输了球,但朱广沪并没有怪罪队员,因为此前日本队2比3输给了美国队,韩国队0比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朱广沪认为
,东亚三强同时输给中北美球队这不是偶然现象:“应该说亚洲足球的水平和中北美洲确实存在差距。比如洪都拉斯队,赛后很多队员说他们的身体条件很好,但在我看来,他们的身体条件不是好,而是实在太好了!”朱广沪还尽力在给队员们减压,他表示:“阵容是我安排的,队员是我选择的,输球的责任肯定都由我来承担,大家都不要背任何包袱。”

  会后,国足从市区的东方宾馆搬到市郊的广州奥体中心,从今日开始,他们的吃住和训练都将在此进行,直到19日重回市区。在奥体中心安顿好之后,队员们纷纷到市区散心,朱广沪独自一人留在奥体中心。他先是一人仔细察看了奥体中心的草坪,然后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地看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录像。“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必须要从这场比赛中找到漏洞,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针对训练。”朱广沪说,现在的主要问题还是定位球的演练问题,“我们有很多战术,但是希望队员在场上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

  昨日也是国足与巴勒斯坦队比赛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队员们都抓紧时间到市区购物、观光。今日就是2月14日,因此买礼物就是国脚们昨日逛街的主要内容。“

情人节到了,我们又不能陪女朋友,只有趁今天有空买点东西寄给她呀”,一名年轻国脚说。他还透露,很多队员都打电话回去,为他们的另一半预订了玫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