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年付1500万美元代理费 盈方“买下”篮球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中国国家篮球队商业推广权这块大蛋糕,经过中国篮协长达8个月的斟酌,终于找到了操刀人。昨日,中国篮协与瑞士盈方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确定盈方公司为“CB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盈方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向中国国家篮球队(包括男女篮)提供技术及资金支持,并负责其商业推广。

  据盈方北京公司总经理王应权介绍,在未来3年,盈方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协助中国篮
协聘请来自欧洲和美国的高水平篮球科研、训练人员,充实到国家队教练组,包括体能教练,营养师,医生、健康顾问以及情报收集人员等,帮助国家队建立起科学的备战系统;还将根据比赛任务,选定合适的热身对手,安排好热身赛;帮助国家二线青年队、少年队提高水平;此外,还要协调中国篮协提高全国各级队伍的训练水平。此前,NBA等公司也参与了竞标。

  据悉,盈方公司将在三年内付给中国篮协1500万美元代理费,或许这是盈方最后压倒NBA获胜的关键。瑞士盈方全称瑞士盈方体育传播集团,是世界三大体育公司之一。2003年11月,盈方进军中国,第一个项目就是与足协合作,中超的滚动广告板就是由他们提供。2005年5月,盈方公司跟篮协签署了7年的合同,负责CBA的商务开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