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样滑冰双人滑俄组合摘金 张丹/张昊带伤勇夺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6:30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13日电(记者丁莹刘阳)俄罗斯名将托特米亚尼娜/马里宁13日以总成绩204.48分夺得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的冠军,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受伤获得银牌,申雪/赵宏博获银铜牌。

  托特米亚尼娜/马里宁在11日的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一,在13日晚的自由滑比赛中,他们再次显示了雄厚的实力,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表现完美无缺,极富感染力。他们在技
术难度和艺术表现力两方面都得到了全场最高分。这是俄罗斯(包括前苏联)选手连续第12次在冬奥会上获得该项目金牌。

  短节目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张丹/张昊最后一个出场,他们在冲击高难度的“抛四周跳”时未能获得成功,张丹滑倒在冰面上,左膝盖受伤。稍作休整后,张丹/张昊继续完成了之后的比赛,最终以189.73分获得亚军。

  奇迹般复出的中国著名选手赵宏博携手申雪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表演。他们在悠扬的《蝴蝶夫人》的音乐声中,出色地完成了高难度的后外点冰三周跳连两周跳和抛转三周的技术动作,以总成绩186.91分获得铜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