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G录姚明》进入第四季 周末NBA篮球大餐等你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讯今天,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赴美采访小组再次启动,开始了一年一度追踪姚明和休斯顿火箭的采访活动。

  三年来,赴美采访小组创造了中国电视界在NBA采访中的数个“第一”———第一家现场采访

  NBA常规赛的中国媒体,第一家现场采访NBA季后赛的中国媒体,第一家进入NBA球队更衣室的中国媒体。同时,在每个赛季结束后,还会推出他们的纪录片《G录姚明》。姚明在美国闯荡了三个赛季,《G录姚明》也已经来到了第四季,记录片从深层次挖掘姚明在美国的生活和比赛,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个更全面的姚明,也描画出一个精彩的大场面。

  另外,此次赴美的采访小组还将为上海观众带来NBA全明星周末的第一手报道,体育频道将从本周五开始为观众奉上篮球大餐:周五晚间20点转播湖人与猛龙队的比赛;18日早上10点转播新秀挑战赛;19日早上9时30分直播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