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三人进WCBA全明星赛 主帅执教南非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05—2006赛季WCBA联赛全明星赛的队员名单,凭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福建南安女篮的陈鹭芸和辛爽获得了参加全明星赛的资格,黄一娜将参加三分球大赛。球队主帅陈新将和八一女篮的单瑞荣教练搭档,共同执教南方明星队。

  福建南安女篮在本赛季取得了联赛第五的佳绩。陈新教练的入选可谓是众望所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指导表示球队今年依靠自己的多变防守,在联赛中独树一帜,进而有三位选手能够参加全明星赛,他感到十分欣慰。同时,陈指导指出,三位球员的入选也是篮管中心对福建南安女篮在联赛表现的肯定。当记者询问陈鹭芸能否参赛时,陈指导表示,陈鹭芸目前恢复得不错,脚部的伤势不会妨碍她在全明星赛上亮相。

  已经结束了球队联赛征战的

福建南安女篮,目前大多数球员都在休假。本月26日,福建南安女篮的三名队员将在徐依松和陈新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乘机前往河南济源,参加全明星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