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丽周五将赴郴州 竞争副攻五朵金花谁将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在昨天公布的中国女排新一期集训名单中,竞争副攻位置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赵蕊蕊、张萍、薛明、马蕴雯加上福建女排的徐云丽一共五人将争夺场上两个主力名额。已经养伤18个月的赵蕊蕊,她的伤势在3个月内难以痊愈,但是张萍、薛明和马蕴雯都有国家队经历,同时状态尚可,徐云丽要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昨天上午,徐云丽刚从福清老家
赶回福州。由于做好了参加集训的心理准备,她现在最大的变化不是心情而是发型。为了方便训练,徐云丽已经剪了一个短发。

  “侯导(侯春俤)要跟着球队做一些恢复性训练,连作息时间都要和运动队保持一致,不能像是休假。”说完,徐云丽做了一个鬼脸。当记者问徐云丽即将前往湖南郴州的心情时,徐云丽称,“我在二队的时候去过郴州,那儿并不陌生。”此外,徐云丽告诉记者她的国少队友马蕴雯这次也入选,自己到郴州也有了伴儿。

  据悉,本周五徐云丽将乘坐火车前往

女排集训基地郴州。对于自己在本次集训的前途,徐云丽表示:“进入12人名单是每个球员的梦想,站在2008年奥运会的领奖台最高处一定很爽。”

  “我知道国家队训练量比省队大得多,现在我要慢慢进入状态。今天下午,我绕着400米跑道跑了十几圈,过去跑我小腿都会酸,但现在都不觉得吃力,我要保持这个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