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开幕首日 中国队两金两银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2月13日电当地时间13日,2006年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首站比赛在澳大利亚悉尼揭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小将贾童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力压队友袁培琳,夺得冠军,徐翔与何冲在男子3米跳板比赛中分获冠亚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来自四川的16岁选手贾童从第一跳结束后便一直领先,最终以412·15分夺冠。十运会冠军袁培琳与东道主选手、奥运冠军纽贝里之间的银
牌争夺战吸引人的眼球。最终,袁培琳凭借最后一跳的表现,以377·85分、仅仅领先对手0·1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第二,纽贝里列第三。

  在男子3米板的角逐中,徐翔实现了大逆转。以预赛第一身份晋级的他在决赛中一度降到第四,小将何冲稳扎稳打始终保持领先。但徐翔在第五跳拿到了94·5分,升至第二。最终,徐翔以503·95分的成绩夺冠,何冲以499·65分收获银牌。

  悉尼站比赛是今年8站大奖赛的第一站,为期3天。第二站比赛将于3月3日至5日在德国罗斯托克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