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杰卡尔德祝贺瓦伦获胜 否认巴萨近来状态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尽管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今天凌晨遭到了7天之内的第二场联赛败仗,但球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仍然保持着他一贯的老练和温文尔雅的风度。

  在今天凌晨的联赛榜首之战中,巴塞罗那0-1不敌瓦伦西亚,后者在第二名的位置上对卫冕冠军加大了压力,他们现在只以6分的优势领先对手。

  里杰卡尔德表示,瓦伦西亚拥有许多好球员,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不过从比分上并没能反映出,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他说,“你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失败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并不愿输球,但我还是要祝贺获胜的瓦伦西亚。”

  “能同像瓦伦西亚这样的一支球队交手总是令人高兴的事情,就想能同所有强手较量一样,”里杰卡尔德补充道,他同时否认自己认为巴萨近来并不在状态。“瓦伦西亚的防守反击非常出色,我熟悉这种战术,但比赛仍然很有趣味。我们输掉了比赛很遗憾,但事实是双方都很难有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