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终场绝杀建功 东部巅峰对决热火2分险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华奥星空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2005-06赛季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凭借韦德终场前的致胜跳投,以100-98险胜活塞,活塞的两连胜被终结。

  是役,韦德拿下全队最高的37分,奥尼尔贡献31分,佩顿有13分入帐。活塞方面,比卢普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和10次助攻,汉密尔顿贡献25分,拉希德·华莱士有21分入帐。

  首节比赛开始,汉密尔顿跳投得分,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球,活塞以7-3取得领先。奥尼尔和韦德联手,率队打出9-4的得分高潮,最终佩顿的三分命中,双方以24平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麦克代斯跳投得分,汉密尔顿两罚全中,随后莫宁转身跳投命中,活塞以30-28领先热火。拉希德·华莱士跳投得分,紧接着奥尼尔上篮得分,普林斯勾手命中,沃克篮下补篮得分,热火以38-37反超活塞。之后,活塞打出一轮11-4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活塞以59-49领先。

  易边再战,活塞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韦德开始发威,他帮助热火将分差迫近到6分,活塞队全面开花,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内线接连得分,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热火以71-84落后活塞。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奥尼尔连得4分,韦德和佩顿各建一功,热火在一轮8-0的得分高潮帮助下,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差距。活塞好象如梦方醒,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在外线发难,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打出一轮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8平。终场前2.3秒,韦德跳投命中。最终,热火以100-98险胜活塞。

  活塞的先发阵容: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普林斯

  热火的先发阵容:贾森·威廉姆斯、奥尼尔、韦德、波西和海斯勒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