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热身一天两战两胜:主力胜阿木尔 替补胜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37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正在上海训练的厦门蓝狮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以主力阵容组成的厦门蓝狮队以1比0再次战胜俄甲球队阿木尔,以替补阵容组成的蓝狮队以2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

  昨天中午,厦门蓝狮队再次与俄甲球队阿木尔相遇,这是双方第二次交锋,在2月8日的比赛中,蓝狮队曾以1比0取得了胜利。在昨天的比赛中,蓝狮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门
将安琦因感冒被小将韩锋代替,前锋线上是李鲲和外援乔吉姆,前卫线上是党云飞、任猛、卢欣、孟垚、白岳峰,后卫线依然是杨晨、王博和马荃。随蓝狮队试训的三名外援由于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已经离开了球队。

  在上半场比赛中,前两场表现不错的乔吉姆依旧发挥出色,给对方防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得分的机会,战成0比0。交换场地后,上赛季在中场发挥出色、并屡建奇功的任猛,用一个漂亮的进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帮助蓝狮1比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阿木尔队在多次反击中没有抓住机会,没有打破蓝狮队的大门,蓝狮队赢得了双方第二次交锋的胜利。目前,蓝狮队在上海热身赛战绩是2胜1平。

  昨天下午,以替补阵容组成的蓝狮队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青岛中能足球队,守门员韩锋和李鲲再次出战,蓝狮队依靠赵铭上下半场的入球,以2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