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记任意球 绝杀国米 门神一走神 巴萨吞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1 新民晚报

  

一记任意球

  两场榜首大战,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尤文图斯队今晨凭借射手皮耶罗的制胜一球,2比1挫败国际米兰队,一举将在意甲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而巴塞罗那队由于门将的致命失误,0比1不敌巴伦西亚队,领先优势被缩小到6分,西甲冠军之争重新出现了悬念。

  尤文高歌猛进

  上届冠军尤文图斯队在客场击败紧随其后的国际米兰队之后,卫冕形势一片光明。尤文此战似乎并不满足于平局,他们开赛后更具攻击性,并将国米压在本方后场。

  门前几度出现险情的国米逐渐进入状态,并与尤文展开对攻。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国米的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主罚任意球破门,国米球员一片欢腾,不过主裁判宣布进球无效,因为他还没有示意可以主罚。

  国米在下半场继续创造破门机会,但最终因他们防守的一时疏忽,扎内蒂和科多瓦配合失误,被尤文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第63分钟抓住机会,率先破门。

  国米11分钟后由塞缪尔头球将比分追平,不过终场前5分钟,塞缪尔在本方禁区外防守内德维德时犯规,在上轮意甲射失点球的“斑马王子”皮耶罗这次将功补过,攻入了一个弥足珍贵的任意球。

  国米的同城劲敌

AC米兰队由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客场后来居上,4比1战胜雷吉纳队,AC米兰队目前积分追平国米,均落后尤文12分。

  巴萨遭遇连败

  巴塞罗那队门将巴尔达斯本场比赛经历了从英雄到罪人的巨大转变。在开赛后多次扑救险球的巴尔达斯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犯下致命错误,他在接队友的回传球之后,居然漫不经心地将球传到了对方前锋维拉的脚下,维拉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脚洞穿巴萨的大门。

  巴萨此战虽然缺少了小罗纳尔多、德科和梅西3员主力,不过他们仍占据控球方面的优势。特别是下半场落后的巴萨在巴伦西亚队禁区外展开围攻,试图追平比分。不过,巴伦西亚队的防守异常严密,没有给参加完非洲国家杯赛后归队的巴萨射手埃托奥任何机会。

  巴萨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第一次连败,而巴伦西亚队在保持联赛连续12轮不败战绩后,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使得

西甲冠军之争再度出现了悬念。本报记者黄永顺

  皮耶罗终场前的绝杀帮助尤文绝尘而去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