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巴挺进F1赛场——英美车队正式更名本田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34 中国体育报

  英美车队正式更名为本田车队。在日前举行的新车发布会上,本田车队展示了的RA106型战车及由简森·巴顿与前法拉利著名车手鲁本·巴里切罗组成的“双巴组合”。

  2006赛季对于巴顿、巴里切罗,以及驻扎于车队布莱克利总部的400余名车队员工而言,无疑有着无可比拟的特殊意义,本田收购了英美车队100%股权,也标志着车队即将步入全新的发展纪元。随着过渡事宜的顺利完成,英美车队也将于八年的风雨历程之后正式功成
身退,并更名为本田车队,期待以全新面貌在日后的赛事中延续F1辉煌。

  今年本田车队将以全新的RA106型战车及其所装备的RA806E型V8引擎投入2006新赛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