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轿车——力助中国冬奥健儿扬威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34 中国体育报

  第20届冬季奥运会激战正酣,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和2006都灵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和大众汽车中国日前表示:他们将力助参加此次都灵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取得佳绩,其中一汽-大众将向中国冬奥会代表团每项奥运金牌获得者赠送其全新车型——Sagitar(速腾)轿车一辆,奖励此次中国冬奥健儿取得佳绩,为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能够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加油、喝彩。

  速腾轿车是目前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顶级车型,它是一款激情四射的德系高性能轿车,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内在沉稳而外型时尚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安全、动力、操控、还是配置都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诸多技术细节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纯正的德国制造技术,优良的DNA,使得速腾轿车“生为强者”。

  自投产信息披露以来,速腾轿车深受时尚精英人士所青睐,“生为强者”。此次速腾助力中国冬奥代表团正因为其天生的运动风格同冬奥健儿的风采相得益彰,必将为中国冬奥健儿注入更多的激情和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