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今晨险胜纽伦堡(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1 今晚报

  

拜仁今晨险胜纽伦堡(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战罢,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以2比1力克纽伦堡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第27分钟,马凯接皮萨罗妙传先下一城,拜仁队以1比0领先。8分钟后,罗伯特·菲
塔克为客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巴拉克在第54分钟为拜仁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此后纽伦堡队仍有机会改写比分,但卡恩的出色发挥帮助拜仁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以10分优势领跑的拜仁队距离德甲冠军奖杯更进一步。

  在今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科隆队与多特蒙德队以0比0互交白卷。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