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赛区依然是金牌球市 打败辽宁”的目标依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1 今晚报

  在全国女排联赛各赛区中,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的球市火爆是出了名的。在津辽大决战中,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天津球迷热情地为津辽两队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此情此景,让坐在主席台上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感叹道:“天津赛区无论是组织工作还是主场氛围都是国内最棒的,真可谓是金牌球市。”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里前天出现了几位重量级的观众。中国排球协会主席、原国家体
育总局局长、中国女排五连冠的功勋教练袁伟民坐在主席台上。陪同他前来天津看球的还有老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孙晋芳、杨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们也对天津赛区火爆的球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资深排球评论员、《中国排球》杂志副主编杨玛俐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她每次来天津观看排球联赛都会被天津赛区热烈的氛围所感动。她说:“天津赛区的火爆是全国有名的。今天我是在这个赛季第一次来天津看球,我发现这里氛围真是一年更比一年热烈。精彩的比赛和金牌的球市让人真正感受到了

女排联赛的魅力。”

  “天津女排必胜”的条幅依在,“打败辽宁”的目标依存,“天津女排四连胜”的辉煌终究成为未完成的梦。此时此刻,胜利者是喜悦的泪,失败者是遗憾的泪,而观众则是感动的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