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闪耀全场 皇马击败毕尔巴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1 黑龙江日报

  王青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罗比尼奥奉献一粒进球并助攻布拉沃进球,皇马取得联赛5连胜。

  皇马在周中国王杯半决赛中首回合1比6惨败于萨拉戈萨,本场比赛,埃尔格拉和贝克汉姆因伤缺阵,伍德盖特、巴勃罗·加西亚、西西尼奥和齐达内分别替换埃尔格拉、格拉维森、贝克汉姆和巴普蒂斯塔出场。皇马开场第5分钟取得领先,齐达内中场巧妙直传,罗比尼奥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抽射,皮球从门将拉福恩特双腿间穿过入网。皇马的第二粒进球直到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才出现,替补出场的巴普蒂斯塔禁区前中路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右肋横传,布拉沃中路推射空门得手。最终,皇马在客场两球获胜。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4比0大胜卡迪斯,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