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想推出冠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冬季奥运会的全球计算技术设备提供商——联想集团日前宣布了其冠军计划阵容,他们分别来自美国、斯洛文尼亚、挪威、德国和中国等国家的11位奥运会运动员。联想集团将向这些运动员提供计算机设备,无论其身在何地,都能帮助他们实现职业训练管理以及满足他们同朋友、家人以及支持者们沟通的需求。

  作为联想冠军阵容中的运动员,将参与到联想集团打造全球品牌、内部员工凝聚力
建设、推动全球客户业务发展等同奥运会相关的众多活动。所选运动员将会在都灵奥运村的联想网吧现场主持各种特别活动、出席公司相关活动,而且还将参加联想集团组织的其他活动。

  联想此次签约的运动员几乎都是所在项目中的全球顶级运动员,其中很多选手都曾获得过奥运会或世界大赛的冠军,他们都是本次都灵冬奥会上获得金牌的热门人选,在这些运动员中,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莫过于大杨扬、申雪/赵宏博组合和李妮娜,他们是中国最为著名的冬季运动项目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承担着中国冲击金牌的重任。此前,他们都已经与联想签约,成为联想的奥运形象代言人。

  作为冠军阵容中的一员,来自中国的著名短道速滑选手大杨扬表示:“能够同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在都灵同场竞技,还能成为联想冠军计划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科技对运动员的巨大作用,不过我们几乎每天都使用

笔记本电脑,对训练资料进行分析,同我们的家人和世界各地的支持者进行沟通。”

  联想集团全球首席市场官迪帕克·阿德瓦尼表示:“这些运动员全都是可能取得突破的表率人物。他们在进行比赛时,联想的两万名员工都会为他们鼓劲加油,通过都灵的联想网吧,我们将会使这些运动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和众多的支持者保持联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