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中国男网惨败日本队 须打附加赛保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正在日本进行的2006年戴维斯杯团体赛亚大区A组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一天0比3负于日本队后,昨天又在两场单打比赛中失手,以总比分0比5惨败。中国队将不得不通过亚大区附加赛来争取留在A组。

  10日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中国队世界排名最高的王钰、孙鹏分别负于本村刚一和添田豪。11日,双打组合曾少眩/于欣源又再次负于岩渊聪/松井俊英,中国队也在5场3胜
的赛制中提前落败。昨天的最后两场单打中,王钰以两个1比6负于添田豪,孙鹏则以1比2不敌曾在去年中网交过手的松井俊英。至此,中国队和日本队历史交战纪录为1胜6负,上一次击败日本队还是在1987年。4月7日,中国队将在附加赛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以保住A组资格。

  与此同时,戴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也在维也纳激战正酣,柳比西奇领衔的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3比0轻取奥地利队晋级八强。法国、阿根廷、俄罗斯、智利以及白俄罗斯也已率先拿到八强席位。(闫文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