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再起波澜 巴伦西亚小胜巴萨卫冕冠军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5 扬子晚报

  新华网马德里2月12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12日晚全部结束,巴伦西亚队主场1:0小胜巴塞罗那队,使这支一直顺风满帆的卫冕冠军队终于尝到了二连败的苦果。

  巴塞罗那队赛前曾找到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要求给被罚停赛一场的罗纳尔迪尼奥解禁,但遭到拒绝。小罗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对萨拉戈萨队的比 赛中吃了红牌,被罚在
联赛中停赛一场。上一轮联赛他就因累计黄牌“达标”被停赛一场,那场比赛巴塞罗那队败给老冤家马德里竞技队,这位巴西球星为自己的一时莽撞付出了沉重代价。加上梅西和德科又因伤缺阵,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日子确实不好过。好在主力射手埃托奥非洲杯赛后匆匆归队,使锋线又恢复了杀伤力。

  当晚这场比赛是目前积分列前两名的球队间一场重量级的较量,本应当精彩纷呈。但实际上,两队都打得十分谨慎,比赛并不精彩;全场唯一的进球还是巴伦西亚利用巴萨守门员巴尔德斯一个严重失误才得手的。第43分钟,巴尔德斯接同伴回传球;当他将球踢出时,却意外地送到巴伦西亚队比利亚脚下。比利亚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将球挑射进门。已跑到球门区边缘的巴尔德斯眼看着皮球进门却望球莫及。比利亚目前已有15个进球,在埃托奥之后排名射手榜次席。

  第23轮战罢,巴塞罗那队虽然仍积52分领先积分榜,但居第二位的巴伦西亚队仅与其相差6分。

皇马积45分排名第三,奥萨苏纳和塞尔塔队分别积43分和39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本赛季

西甲联赛还有15轮比赛,巴塞罗那队的领先优势远没有达到高枕无忧的程度,今后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其实那样西甲才更加精彩,更具魅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