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蒋:万马还是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追平、反超、惜败,最后几秒浙江万马没能顶住,在主场以93∶94憾负陕西汉斯。

  蒋兴权目睹这一切,却泰然自若地坐在主队教练席上,就算最后一次暂停,他也只是站起身来,看着郑武布置战术。

  老蒋越镇定,队员却越紧张,万马昨晚的投篮命中率相当反常,远投命中率只有31投8中,队员急于送给蒋帅一场胜利,结果却吃到蒋兴权上任后的两连败。

  最后2秒,落后1分,这成为万马跨不过的坎。就在几秒钟前,万马还有1分优势,但陕西队外援布兰顿随后自投自抢一次补篮,郑武换上了米拉奇,但“黑色闪电”奇迹不再,他甚至在最后2秒没拿到皮球,吴乃群没能打成这次过于匆忙的进攻。

  1分惜败,造成万马五连败,但这球输得不冤。万马在大部分时间依靠萨马基为首的大个阵容与对手周旋,但萨马基和吴乃群的内线组合全场拿下44分,但布兰顿和李栋梁的组合则合力砍下55分,在篮板球上,陕西队也以38∶26占据着压倒性优势。

  赛后,蒋兴权才和郑武交流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他认为万马这场虽然输了,却比上场打得要好,球员相对积极,防守虽有起伏,但总体胜过对新疆那场,主要还是万马太年轻,把握关键球的能力较差,总有低级失误,这些都需要逐步改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