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回津训练很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天津网管中心副主任唐家英向记者证实,彭帅已经结束了休假,回到天津队训练了。

  “(彭帅的)休假早就结束了,该训练还得训练。”唐家英告诉记者。其他详情,唐家英拒绝透露,但他没有否认“结果已经商定”,只说“大家以后会慢慢知道结果”。目前,国家女网大部队都在泰国参加WTA巡回赛,她们将于下周一在国内开始新一轮的短期
集训,准备迪拜公开赛。

  彭帅母亲张冰表示,彭帅回天津训练也很正常,因为“国家队的人都出去打比赛了”。

  之前有报道表示,在彭帅和网协的僵局之中,天津网协终于出面调解,表示让彭帅回到之前的“天津模式”之下,即彭帅不参加国家集训队,但同时天津方面不再为彭帅继续大投入,请教练、比赛的费用仍由彭帅自己出。

  天津女队已经集体前往深圳参加ITF的比赛,只留下了几员伤兵,男队主力也都在日本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

  彭帅现在只得在男队教练员的指导下,跟天津男队剩下的部分队员合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