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在狗年“疯狗精神”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3 中国体育报

  赛前,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重在练兵,以备战接下来与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在0比1输给洪都拉斯后,主教练朱广沪坦言中国队已达到预期的练兵目的。

  中国队赛前训练主要练密集防守和定位球,比赛中效果怎样呢?他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基本上达到了目的。如果按照总体的要求来说,我们至少达到了80%以上,从比赛当
中来看,对手给我们制造的压力促使我们队员很快地进入比赛状态。当然比赛当中有很多角球和定位球,这些东西可能还需要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进一步改进。”

  朱广沪认为本场比赛中国队员们的下半场状态比较疲惫,“我们队员的身体状态正在调整中,从身体上来说,我觉得这场比赛肯定不是我们队员最好的状态。”

  他认为中国队在狗年“疯狗精神”还不够。“疯狗精神就是我们上场之后进入状态应该像发了疯一样,这场比赛由于队员的身体状况和各种因素,我们还欠缺一点,不过我觉得从队员的表现和整体思想贯彻来看,他们还是很努力的。”

  在谢晖、邵佳一和郑智这三名

国足进攻核心无法参赛的情况下,前腰陶伟和锋线小将陈涛、郜林在本场比赛中承担了进攻的任务。朱广沪对他们的表现作了评价。“陶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从整体来看陶伟的表现是很好的,如果他的体能再好一点,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表现得更好。”“陈涛和郜林都打得不错,陈涛本场比赛好一点,但是他们还需要在今后多一些锻炼,需要一些比赛再增长经验。”

  对于李彦的犯规被红牌罚下场,朱广沪说:“他的动作是错误的,下来的时候我们当场就和他说了这些情况,虽然他很冷静,但是这样的动作对我们球队还是不利的,毕竟我们少了一个队员,对比赛还是会产生一些影响的。而且他这个动作是会伤害对手的,以后不允许再出现,但在下场后,包括对待对方的球员还有场上的球迷、媒体,他的表现还是很冷静的。从这一点上来看,球员在成熟,在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